close

  頂發光字一般都屬於大型高空廣告招牌,正常LED字幕機租賃來說,選擇口碑好,具備一定實力的生產廠家,其產品在三到五年內極少出現質量問題,即使是這樣,我們平時也得多留意高空發光字的工作狀態,做好保養與維護工作。下面,與大家分享一些樓頂發光字常用的保養維護方法。

  1、樓頂發光字要用到擦拭劑時千萬不可用汽油,油漆稀釋劑等去清擦樹脂發光字,這些氧化液體劑會使樹脂面板腐蝕掉色,一旦使用將會對樹脂發光字整體效果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導致無法使用。

  2、樓頂發光字要使用軟質布料清擦洗LED跑馬燈工廠,切忌使用任何含有顆粒狀物體的清洗劑,更不要胡亂的去使用各種化學液體劑去擦洗。

  3、樓頂發光字定期用軟布把液體拋光臘擦拭發光字的表面,這樣不但使LED看板樹脂發光字表面光鮮亮麗,同時亮度也會保持新裝的狀態。

  4、樓頂發光字以高空安裝等優勢,但LED字幕機工廠日常的維護還是很重要發,發光字本身易磨損、刮傷,像一般室內的廣告牌灰塵,可以用雞毛毯子或清水沖洗後,再用軟質布料擦幹淨,如果表面有油汙可以用軟性洗潔劑加水稀釋後,再用軟質布料擦幹淨。

  5、樓頂發光字鋼結構經過風吹日曬雨淋之後,表面容易生鏽,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將鋼結構重新刷一遍油漆,以保持鋼結構不會長時間因鏽質而腐蝕掉質量問題,從而杜絕或減LED招牌少發生的安全隱患。

  保養維護樓頂發光字不僅僅是讓樓頂發光字招牌更加美觀,同時也避免由於發光字出現的故障或老化的問題出現安全隱患,對於安裝在高空的發光字招牌,出現事故造成的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字幕機租賃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