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動加壓點焊機的性能和特點

焊接轉盤  1、 機器為箱型結構,剛性好,氣動加壓,加壓力可調,傳動部分靈活可靠。

  2、 二次到點部分采用上絕緣方式,可避免鐵屑的輔著或下做安裝焊接工件時易產生絕緣部分的短路事故。

  3、 上下電焊接零件極采用帶輔助行程的加壓方式,提高焊接時的可操作性、通用性。可任意調整加壓電極速度,減緩了對被焊接物點焊機體加壓時的衝擊。也減少了焊接時的噪聲。

  4、 變壓器采用低阻抗設計,二次回路上采用了高品質的導電材料,降低了內耗。得到了小功率輸入獲得更大的焊接電流。

  5、 主電路采用水冷硅SCR模塊控制,電流連續可調,並且具有網壓波動補償功能。

  6、 可儲存15個焊接程序;不同的焊接規範可儲存在不同的焊接程序裡,非常方便、順利的實現不同工件的准確焊接。

  7、 配備的二次反饋環,焊接機械手臂可持續彌補焊接電流,兩次放電工作模式。大大提高焊接穩定性, 特殊材料可作預熱或回火處理。

  8、 操作界面采用數碼管或液晶顯示,清晰,明了,直觀。

  9、 廣泛適用於鐵線五金、家用電器制造、鈑金加工制造、微電子及其它領域。

  10、 可焊材料:碳鋼、低合金鋼、不鏽鋼、鍍層鋼、鋁等。

  氣動點焊機的焊接過程:

  (1) 預壓階段——電極下降到電流接通階段,確保電極壓緊工件,使工件間有適當壓力。

  (2) 焊接時間——焊接電流通過工件,產熱形成熔核。

  (3) 維持時間——切斷焊接電流,電極壓力繼續維持至熔核凝固到足夠強度。

  (4) 休止時間——電極開始提起到電極再次開始下降,開始下一個焊接循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焊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