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室內設計前景越來越好,很多人都在學。學的好的話,工作很好找,薪水也會很高。設計這個行業是從97年形成規模,經曆了純施工的施工隊,包工包料的施工隊,有設計師和一定規模的裝修公司,到目前這種打包銷售主材及設計的模式。這個行業一直在新竹室內設計探索,一直在進步。近年來,室內設計行業發展迅速,但是室內設計是一門綜合性,實踐性很強的職業,那麼如何才能學好室內設計呢?蘇州金動力室內設計學校侯老師給大家幾條建議:

  首先時間就是金錢,你學什麼都必須投入時間,不能自學怕麻煩,去培訓班又沒時間,然後你得對它全身心投入,不能三心二意,有時間但是心不在學習上也是不行的。還有就是你得目光放的新竹系統家具遠一點,雖說現在網絡發達,各種資料多的是。可是你東拼西湊出的東西,知識無法串聯起來,所以最好報一個專業的培訓班,比如蘇州金動力教育就很正規。

  學室內設計,首要先看懂設計圖紙,AutoCAD軟件一般畫新竹裝潢設計施工圖用的,也是室內設計師必須掌握的一個軟件。如果對效果圖感竹北裝潢設計興趣,那就是3Dmax,三維讓人更感興趣些,接著就是用lightscape3.2渲染成圖形,這是非常簡單的傻瓜型渲染軟件,不過很實用。 再就是photshop7圖片處理軟件,這個運用的好,是效果圖成敗的關鍵軟件。很多設計師室內設計只會CAD,而有些只靠3D吃飯,還有些設計師只會手繪,但都是做室內設計的。軟件倒是其次,成功的室內設計應該有良好的美術基礎及審美能力,業許時間可多注意些繪畫練習,貴在堅持。學完了理論知識以後,再找家公司實習,找個有經驗的設計師,給他打打下手,在這期間你學到得不僅是繪圖,還有流程。

  學習室內設計,存在個體差異,會讓你在這條路上碰到許許多多的困難,如何能擺脫困境,需要時間來沉澱。但是只要你有那一顆愛學習,肯努力的心,一定能學好室內設計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