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洗店洗衣服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其中卻包含了很多幹洗要注意的事項,具體都有那些?因為幹洗衣服好壞直接關系到幹洗店生意,所以正確使用幹洗店加盟設備自助洗衣加盟洗衣服都有哪些注意呢?洗衣都有環節呢?下面為您詳細解析流程。

  幹洗具體環節如下:

  第一步: 收衣

  收衣就是幹洗店的前台工作人員從客戶那裏收取衣服並且進行分類,以及價格評估。

  第二步:驗衣

  驗衣對於洗衣前處理過程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步,不僅僅決定著洗投幣式洗衣加盟衣質量同時還關系到幹洗店的信譽以及店面影響,要檢查清楚衣服主要的汙漬以及顧客的要求,還有檢查有口袋的衣服看是否有遺留的物品。

  第三步: 一次消毒

  因為拿過來的衣服可能是不同人的,也是不同材質,接觸的環境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在分類進行完了之後要進行一次消毒。

  第四步:預去漬

  去漬是針對衣服還沒有幹洗或者水洗之前附著在衣物表面的汙漬,或者幹洗衣物的部分水溶性汙漬進行處理, 以及現在有不少衣服的汙漬是幹洗的時候去不掉的或者很難清除的,就需要提前去漬了。

  第五步:洗衣

  去漬完成之後就是完整的洗衣了, 水洗的用水洗機, 幹洗的用幹洗機。

  第六步:二次去漬

  在經過加盟幹洗店設備洗之後的衣服,部分衣物會有汙漬殘留,這個時候就需要二次去漬了。

  第七步: 熨燙

  去漬工作做完以後就要考慮 熨燙了, 衣服熨燙工作很重要。

  第八步:質量檢查

  經過熨燙的衣服要遞交到洗衣組長或者店長那裏進行檢查,看是否有沒有洗到位的地方,或者說洗壞的地方。

  第九步:二次消毒

  完成質量檢查確保無誤之後,就要進行二次消毒了,因為洗滌劑也是有部分化用物質殘留的,所以要進行消毒殺菌。

  第十步:衣服包裝

  消毒過後晾幹的衣服就可以進行包裝了。

  第十一步: 軟件登記管理

  已經洗好的衣服,針對衣服的編號和登記的名字相核對, 把衣服狀態改為已經洗完,等待取衣。

  相信你看完之後,對於開幹洗店環節有了自己的想法,加盟幹洗店都要經曆這些,這些工作都做到位,幹洗店才能正常運營,而且生意好壞離不開正規的管理,建議大家嚴格管理,做好每件事情,這樣子幹洗店才能有序的經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幣式洗衣加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