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留學簽證拒簽原因一

  澳洲留學申請人不了解移民局澳洲打工對簽證類別的具體要求,導致未滿足遞交申請的基本要求,在PVA(簽證預評估)階段就被拒簽。

  學生簽證種類繁多,從簽證類別570到574,每一個類別都對學生年齡,英語,學歷,資澳洲打工渡假金有不同的要求。

  澳洲留學簽證拒簽原因二

  去澳洲留學的孩紙,不了解移民局對擔保資金的計算要求,而因資金不足遭拒簽。

  移民局對學生簽證(包括陪讀及監護人簽證)的資金要求,因不同類別有不同的具體規定,因而不能照搬其它人或其它類別的經驗,來計算自己的經濟擔保。這需要根據每個個案的具體情況,按移民局的相關規定去計算資金數額。稍有疏忽極易導致資金數額不足,有時還會因資信證明顯錯誤,遭到無情拒簽。

  澳洲留學澳洲語言學校簽證拒簽原因三

  申請人提交的經濟擔保證明與收入不符也是造成許多簽證申請被拒簽的重要原因。

  材料的不准確,或不真實更是導致拒簽的主要原因。甚至有些條件很好的申請人由於自己准備材料經驗不足,將完全符合要求的材料做成了看似虛假的材料,給申請者照成了無法彌補的損失。

 澳洲代辦 通常,再次申請的難度大大增大,情況嚴重的甚至導致申請者永遠失去到澳洲留學的機會。

  澳洲留學簽證拒簽原因四

  由於不清楚移民局的調查程序和方法,而引起誤導,使簽證申請遭致拒簽。

  有這樣的案例,通常PVA通過後,學生在交付學費後,又發生移民局調查資金擔保人收入來源,確認材料不真實而拒發簽證。對於學生而言,這是最不願面對的事實,因為學生已付出大量的金錢和精力,在有希望獲得簽證時卻遭到無情的打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