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橫梁壓頂的問題,橫梁也就是房屋的脊梁;在這下面風水睡覺是最不理想的,尤其是橫梁壓著頭部;會使人心情壓抑;令人身心疲憊影響健康。

  床頭的位置切不可靠著門,這樣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床頭櫃也不要過於高過床位,更加不可以在床頭放置魚缸,這就是風水中的“淋頭水”。臥室裡面的鏡子也最好不要對著睡床,尤其是對著頭部;這樣不但會導致配偶容易外遇,還容易招陰魅之物。床的擺放最好是符合睡覺人的喜忌,這樣才可以起到有效調理改名的作用。還有就是要睡在年飛星的吉位,切記睡在5黃、2黑位。這是非常不利的。

  選擇臥室,最好因人而異。臥室面積不能太大,過大則存不住氣,也會使居住者缺少安全感。臥室一定要小於客廳,若是太大則容易導致家人不和。住房的西北方,最好是睡家中的長輩,小孩子可以睡在東北、東、西方。讀書的孩子睡東南方最好。列外還要避開屬相相衝的方開運位,列出如下:招財

  屬鼠的人,忌睡在正南方。

  屬牛、虎的人,忌睡在西南方。

  屬兔的人,忌睡在正西方。

  屬龍、蛇的人,忌睡在西北方。

  屬馬的人,忌睡在正北方。

  屬羊、猴的人,忌睡在東北方。

  屬雞的人,忌睡在正東方。

  屬狗、豬的人,忌睡在東南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