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夏日,在畜牧養殖業中,適合農業畜牧通風設備的生存環境特別重要,不通風不透氣會發生惡臭氣體、有害氣體、細菌、灰塵總懸浮微粒、一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等的不良環境對不同的畜牧帶來不同的疾病,為減少畜牧的相關疾病,已成為畜牧場十分頭痛的問題,給畜牧業帶來了嚴重的經濟損失。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工業大吊扇給養殖業開展帶來的優點。

  工業大吊扇因不占用空間,又能一起處理通風和降溫問題。工業大吊扇具有超勁風葉直徑、超低能耗、低轉速、低噪音,掩蓋面積大等特點;具體如下:

  1。掩蓋面廣

  超大直徑(7。3米)、低轉速,大範圍內促進空氣有序活動,每台電扇的有用近似掩蓋面積超越1300平米以上

  2。全方位、多角度空氣循環,通風無盲區

  氣流由上而下成錐形往地上推進,到地上沿水平方向活動,遇到旁邊面隔絕或附近電扇的水平氣流後向上推進到屋面,然後全方位、多角度地強化空氣循環流通

  3。與室外通風設備新風交農業溫室通風設備

  活動的空氣可以敏捷經過門窗或屋頂風機與室外進行新風交換,減少了室內污濁空氣的滯留;

  4。人體舒適降溫

  繼續輕柔的微風能加速人體表面汗液的蒸騰速度然後發生

  5。裝置不影響作業

  電扇裝置在離地上4。5米以上的上部空間,經過卡夾方式固定在屋面結構梁上,不會影響任何地上作業區域正常作業進程,美觀、大氣、安全可靠。

  工業勁電扇使養殖場室溫下降3-5℃,且為室內空氣進行循環變換,淨化空氣,下降畜牧業疾病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業溫室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