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持良好通氣性

  一旦天冷,大家都喜歡將房台北商務中心間“封閉”起來,好讓熱氣不散掉,其實如此會導致氣流不暢,不利於自己的身體與運氣,所以可在辦公室設置換氣扇,或者窗戶不要關死,留點兒小縫隙,保持合理通風。風水上言:藏風聚氣。氣流能帶動生氣,而生氣就帶來好運。

  適時增加綠色

  冬日裡的室外寒冷而無生氣,若是回到室內辦公室,裡面無綠色點綴,就給人壓抑之感。冬日水旺,能見綠木,水能生木,亦可化泄水旺之氣,使五行平衡,冬日之木不管真假,均為生氣,會有好效果,若把大葉綠植置於室內,效果最佳。

  留意背後人員走動

  辦公室裡,座位的背後應有“靠山”,如果無,只有“人行過道”,便是忌諱,因處在冬日水旺之時,背後無靠,人行過道又是水,水就會旺上加旺,致使命中貴人無力幫扶自己,使小人橫行,運氣不佳。所以最好座位後有“靠”,也可以通過調整椅背的高度與寬度來遮擋自己的背。

  不定時地起身活動

  因寒冷人體也易疲懶,然久坐不利健康,所以盡量有空就站起來活動筋骨,可帶動自身周圍氣場與磁場的流動,進而帶來生氣。領導者更應創造一個輕松快樂的工作環境,可以利於員工身體健康,提高員工工作效率。

  遠離污穢環境

 台北辦公室出租 冬天通常都門窗緊閉,不利於衛生間等散發出的污濁之氣的排放,會污染自己的風水氣場,難以給自己帶來好運。所以特別是辦公室主管,要台北會議室出租注意衛生間的排風問題,保持其清潔衛生,有意識地遮擋衛生間,不讓氣味擴散出來。

  避開尖銳物體

  盡量避免在辦公室放置尖銳物品,因為在五行中其屬金,冬季金生旺水,這些物品容易讓人產生摩擦,矛盾,爭執,而要是抱著得理不饒人的心態來爭強好勝,就更容易與人造就敵對緊張的關系,阻礙事業發展。

  如何打造辦公室好風水?

  秘訣一:植物化煞法

  座位前方或旁邊剛好有廁所,可在座位和廁所之間放闊葉植物,可以吸掉穢氣,擋掉不好的磁場。

  秘訣二:座位旁牆上不得任意掛圖

  一些比較陰沉或恐怖、猛獸、線條激烈的畫不適合掛出來,不良資訊的暗示作用下,會影響潛意識的穩定。辦公室最好以素雅或線條柔和簡單的圖來布置,最能提高效率。

  秘訣三:座位周圍不要種藤類植物

  室內的植物以闊葉類為主,可擋煞,又可吸收能量。小葉子或是纏繞性藤類植物,屬陰,不可輕易放在室內。

  秘訣四:遠離職場小人

  如果在辦公室中你覺得犯小人,建議在辦公桌左側擺放或懸掛3朵紅色的鮮花或仙人掌、仙人球盆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商務中心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