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了解過獵頭服務的朋友都清楚吧,獵頭公司的收費可不便宜啊,獵頭推薦一個人才成功後的收費是人才年薪的20%-30%之間,一個人才的收費也要兩三萬高雄臨時工呢?獵頭為何收費那麼貴呢?獵頭公司收費貴是否合理呢?下面和大家聊聊。

  一、企業使用獵頭,省去很多間接成本。

  獵頭公司收費貴嗎?其實平均下來收費也不是很貴,因為企業使用了獵頭招聘後,HR就不需要花錢去在招聘網上登廣告和跑招聘會,而且也省去了大量的差旅費和辦公費。在招聘高級人才時如果是企業HR自己找人才的話可能會花很多時間但並沒有招不到合適的人才,這樣無形中增加了很多企業成本,而獵頭的話會在較短時間內就可以推薦你幾個高質量的合適人才。

  二、獵頭公司推薦的人才有保障。

  雖然獵頭機構的收費貴,但是獵頭推薦的人才是有一定保障的。因為獵頭公司對人才的選拔要通過專業考核、業績核定、素質測評、背景調查等多種手段來進高雄臨時工行,同時為企業提供保障期,保障期內人才流失,獵頭公司繼續推薦合適人選或退款。比起企業自己招聘人才,來說獵頭推薦的人才更有保障,這個也是獵頭公司收費貴的原因之一。

  三、獵頭機構可以為企業提供高級咨詢服務。

  當企業與獵頭公司成為合作夥伴後,獵頭機構除了幫你推薦人才之外,還能當你企業的人力資源顧問,獵頭它們的經驗比企業豐富,其實在人才招聘方面,獵頭機構更是專家,所以獵頭可以說是最便宜,見效最快,也是最容易控制結果的管理咨詢。

  相信大家通過閱讀本文後,也能知道獵頭公司收費貴也非並無道理。獵頭能夠解決企業的用工問題,幫助企業減少成本支出提高效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臨時工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