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洗地機應用十分廣泛,商場、工廠、學校等都在使用掃街車洗地機清潔衛生,那麼在冬季低溫的時候,掃地機我們要怎麼樣維護洗地機呢?下面為大家講解。

  如果洗地機長時間不使用,要將毯刷或地刷取下並清潔干淨,以免時間長了,機器壓得刷毛變形;如果是電線式洗地機,要用干布把電源上的雜物抹干淨後,將電線掛在機器上繞好,以免損壞。

  長時間不用時,要及時清洗清水箱與 污水箱,在操作洗地機的過程中,機器吸取含有污泥的髒水,它們極易在水箱中堆積並發出難聞的氣味,要用清洗地機水清洗水箱是十分必要的。

  在冬季低溫時,把洗地機電瓶卸下,然後充滿電把電瓶的正負極抹上黃油,這樣就不會氧化掉了,這個電瓶需要半個月充一次,或則一個月充一次,這樣洗地機就可以擱置了,

  在冬季低溫時,洗地機在擱置時要及時把水箱裡的清潔劑與水放掉,再往水箱加注清水,然後放掉,把水箱閥內的清潔劑結晶清洗掉,不然會影響設備出水,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相關於的怎麼樣維護洗地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街車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