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檢查所需安裝射線防護門,對射線防護門檢查及其開關是否鉛板靈活順暢。

  2、把門放入到門洞內(必要時把門扇拆下),使包邊位內接觸面貼合牆體並垂直,必要時糾正牆體表平面。

  3、對鉸位側框體進行垂直定位,必須做到點面在同一平面上。

  4、鉸位側框體進行固位,拉爆(M10拉爆,∮鑽頭)固位或拉片固位,需牢固。

  5、調整鎖位寬體垂直位置,使門扇同門框之間的間隙位置達到均勻一致,並做最終的固定。

  6、開啟射線防護門,檢查開關是否靈活。

  7、待水泥漿或發泡膠干燥後,取下間隙片及其墊板即可。

  日常護理之醫用鉛板的基本常識

  1、醫用鉛板可左右移動,鉛板無論陽台的平面上有幾個拐角都能完全打開移動,雙扇折疊向內開啟,通風面積可達窗面90%以上,方便清潔,結構堅固,擋風遮雨,抗震抗壓,隔斷塵埃和噪音;防護門窗采用4MM高品質的鋁鎂合金材料、8MM的全鋼化玻璃制造,不變形、不鉛條退色、防腐蝕、抗氧化、無鉛焊錫堅固耐磨、轉動平滑。

  2、視野開闊,融於自然,把陽台裝扮成居室中的陽光房。

  3、無垂直窗框,不破壞建築立面,增強美感,形成室內中室外,室外中室內的新空間理論,讓您的居室裡面外面一樣漂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鉛板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