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於掛曆定做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畢竟大家的審美和注意的點不同,因此欣賞評日曆價的看法也是不一樣的,同樣的掛曆產品,可能年輕人很感興趣,但是老年人卻很討厭,因此掛曆構思的時候需要考慮到人們需求的不一樣,比如小孩和老人的需求就有很大的不同。

 

  因此掛曆印刷需要考慮參考產品的實際尺寸大小,有的掛曆產品是方形的,有的是縱向長條形狀的,也有的月曆是橫向長方形狀的,在具體構思的時候需要考慮實際大小,盡量確保掛曆制作完成之後精致美觀。

  由於年曆上面的東西比較多,看起來非常擁擠,為了方便辨認,一般年曆都三角桌曆是單獨放在產品的下面,月曆上面的內容不多,看起來比較清楚,為了凸顯上面的圖畫,可以只複制一下這方面的內容,粘貼之後會發現另外一種效果,上面的內容似乎都已經鏤空,就像是圖片上面直接打上內容,大家可以在網上多尋找一些產品作為參考和比較。

  構思只是制作的第一個程序,後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程序-印制,必須使用機器把構思好的產品印制出來,在印制的時候需要關注介質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曆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