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國工業及高壓清洗機自動清洗機技術的迅速發展,對于工業清洗的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尤其是一些重工業場合,如石油、化工廠、電廠,鋼廠等等一些工業油汙較多的設備和場合來說,確保清洗效果和效率顯得異常重要。

通常來說,在一些嚴峻的使用環境下,高壓清洗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最常出現的使用問題就是出水壓力很低或無壓力的情況,此種情況下,要及時檢修設備的故障。下面我們分析一下關于高壓清洗機出水壓力不足的原因和處理方超音波清洗機法有哪幾種:

第一、高壓清洗機高壓噴嘴真空超音波清洗機出現嚴重磨損,高壓噴嘴磨損過度會影響設備的出水壓力,應及時的去更換新的噴嘴。

第二、接入設備的進水流量不足導致水流量不足,從而輸出壓力不足。應及時供應足夠進水噴洗機流量,即真空回收機可解決出水壓力降低的問題。

第三、高壓清洗機清潔真空清洗機進水過濾器有空氣,應排盡清潔進水過濾器內的空氣後,確保輸出標准的出水壓力。

第三、高壓清洗機溢流閥老化後,造洗淨機成水流溢流量大,壓力變低,當發現其老化時就要及時更換配件。

第四、高壓清洗機高低壓水封和進出水單向閥出現泄漏現象導致清洗設備工作壓力變低,應及時更換這些配件。

第五、高壓管、過濾裝置扭結、彎折或者損壞,導致水流流通不暢,導致出水壓力不足,應及時修複超音波洗淨設備

第六、高壓泵內部出現故障,易損件磨損,水流量降低;設備內部管路出現堵塞,水流量太小,導致工作壓力過低。

高壓清洗機的出水壓力過小或無壓力的時候,會直接影響到設備的清洗效果和質量。出現壓力故障後,需及時的進行故障排查及處理,確保清洗工作不受到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