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原理:

  通風原理

  風扇在高速運轉的過程中,可以將室內的空氣帶出到室外,從而使得室內的空氣變得稀薄,氣壓通風設備也有所下降,由物理知識我們可以知道這時候就形成了一個壓強差,壓強差將外部的空氣帶入到室內,從而使得室內的空氣得到替換。風扇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進氣口一個是排氣口,它們安裝在相對的位置,形成了對流,在高速運轉排出室內氣體的同時也往室內運輸了大量的新鮮空氣。

  由於氣體有秩序的不斷循環,使得室內氣體的換氣速率達到了將近百分之百。還可以根據室內環境的不同需要,調節空氣的換氣速率,從而使室內一直保持著一個相對舒適的環境。

  降溫原理

  因為室內是密不透風的,由人們呼吸產生的氣體使得室內的溫度不斷升高,農業畜牧通風設備風扇在排氣的同時,也將室內的高溫一同帶出,而在風扇相對位置的進氣口就將室外的冷空氣帶進了室內,使得室內的溫度降低。由於空氣的不斷流動,使人們身上的汗液不斷蒸發,在蒸發的同時也帶走了人們身上的熱氣,因此人們感覺到了清爽涼快,覺得室內的溫度不會太高。

  風扇適用范圍

  1.適用於人流密集型公共場所:商場、超市、體育館、網吧

  2.適用於有異味且要進行高溫活動的廠房車間:塑料廠、農業溫室通風設備玻璃廠、造鞋廠、化工廠、電鍍廠

  3.適用於需要保持一定濕度且保持低溫的廠房車間:針織廠、棉布廠、毛衣廠、化纖廠、加彈廠、毛紡廠

  4.適用於牲畜養殖廠的通風降溫,適用於溫室大棚保持一定溫度及濕度

  5.適用於港口集裝箱及大型儲存倉庫保持低溫幹燥環境

  工業風扇的主要作用就是將場所內的高溫氣體排出,將外界的低溫氣體引進,從而保持室內保持在一個舒適的溫度環境下。不論在工業廠房中還是在大型的公共場所中,工業風扇的作用效果都是相當顯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