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狀紋眉(種眉):這是一種改良的損傷最小的平面紋眉。這種紋眉方法只需用針點上藥水刺其眉毛囊口讓其著色即可,看上去象眉毛的根部變 粗,此方法只適應本身眉形較好、只是眉毛較少或較細小者。

  2.平面紋眉:這是一種最為古老的紋眉藝術。古老的紋眉是將一些台中光療指甲自己喜歡崇拜的圖案(如:爬蟲類動物)紋繪在眉額部,用以展示自己 鸚鵡、健美的一面。後經曆代美容師的改進演變成今天的平面紋眉。其特點是:標准眉形圖案,顏色深淺平均,無視覺上的力圖 感覺。

  3.立體紋眉:這種紋眉是後台中繡眉來美容師從繪畫藝術中領悟而來。它的主要特點是突出台中飄眉線條似眉毛,具有長短不齊、粗細不一的毛發線條特點 ,文時用針走向與眉毛方向一致。

  4.仿真立體紋眉:這種紋眉方法是近幾年來各地的美容師幾乎同時創造發展的一種紋眉的最佳方法,現已被美容界廣泛推廣使用。它的特點是以咖啡色為基礎,結合台中美甲教學光學的原理及美學的原理對眉形進行模擬文色,在不破壞原有眉形的基礎上襯托出眉形的神韻美及動態 美,但此種方法對原本無眉毛者不太適合。

  紋眉的適宜人群

  並非每一個人都適應紋台中手足保養眉。一般來說,醫生只對以下的狀況建議紋眉。

  1.年齡較大者;

  2.手部顫抖或殘障者;

  3.視力障礙者;

  4.常運動或流汗,化妝品易脫落者;

  5.先天沒有眉毛或瘢痕性脫毛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光療指甲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